close
博客來,博客來網路書店:博客來書籍館;那年,我們愛得閃閃發亮



博客來書籍館;那年,我們愛得閃閃發亮


產品網址





http://www.books.com.tw/exep/assp.php/ml27898/exep/prod/booksfile.php?item=0010342515




博客來網路書店網站網址






http://www.books.com.tw/exep/assp.php/ml27898


博客來,博客來網路書店,博客來網路書局,博客來e-coupon 2013,博客來書店,1i6博客來網路書店,博客來網路書店歡迎您,博客來書局,博客來售票網,博客來折價券2013,books 博客來網路書店





房屋二胎銀行申辦


本站圖文皆引用自博客來,圖文所有權皆為原所有權人所有,引用人與博客來有合作關係!


博客來書籍館;那年,我們愛得閃閃發亮

作者:江國香織 譯者:陳系美 出版社:方智 出版日期:2006年09月25日 語言:繁體中文 ISBN:9861750347 裝訂:平裝

內容簡介

博客來書籍館;那年,我們愛得閃閃發亮

top ?江國香織成名作,與村上春樹《挪威的森林》齊名?榮獲紫式部文學獎?讀者票選最棒的愛情小說?江國香織最具代表性、最廣被討論的作品像水一樣的小說,感覺荒謬的愛戀關係,卻蘊含了真正的愛、包容與體諒。因為當你真正愛一個人時,你會捨不得對方受到任何一點委屈。笑子回頭說「你回來啦」時的笑容,我打從心底喜歡。笑子絕不會滿臉歡喜地衝出來接我。先是一臉好像做夢都沒想到我會回來的驚愕表情,然後再慢慢漾起微笑。彷彿在說,啊,我想起來了。這讓我感到非常輕鬆而安心。──睦月我非常喜歡睦月,所以才會跟他結婚,可是我不相信愛情這種東西,會讓人二十四小時都想跟對方黏在一起。然而話雖如此,我也不想把這個跟睦月說,一旦說出口的瞬間,我會憂鬱到想哭。我究竟是怎麼了?──笑子愛情是什麼?幸福又是什麼?笑子與睦月,在一般人的眼中是一對普通的夫妻。但其實笑子的精神很不穩定,也有酒癮;睦月還有一位同性的情人……各自懷抱著「傷」的兩人,互相關心、尊重、安慰彼此,一起對抗外界的壓力與危險。所以,愛是「明天、後天,還有未來的日子,我們都會這樣活下去。」純度100%的愛情小說,喜歡江國香織的你絕對不能錯過!【關於紫式部文學獎】由京都府宇治市於一九九一年創設,每年評選一次,以女性作家的文學作品為評選對象。選出許多傑出的作品,如:江國香織《那年,我們愛得閃閃發亮》、吉本芭娜娜《甘露》、川上弘美《神樣》、俵萬智《熱愛源氏物語》等大師級的作品,是日本女性作家的重要獎項之一。作者簡介江國香織一九六四年生於東京,出身文學世家,畢業於目白短期大學國語國文科,以輕盈卻直逼人心的愛情故事見長。得獎紀錄:.曾以「草之丞的故事」獲每日新聞社小小童話大賞(收錄於《與幸福的約定》).《芳香日日》則獲得第七屆坪田讓治文學賞與第三十八屆產經兒童出版.《那年,我們愛得閃閃發亮》獲得第二屆紫式部獎.《我的小鳥》獲第二十一屆路傍之石文學賞.《游泳既不安全也不適切》獲得第十五屆山本周五郎賞.《準備好大哭一場》獲得第一百三十屆直木賞暢銷作品:《去愛吧!間宮兄弟》《甜蜜小謊言》《寂寞東京鐵塔》《準備好大哭一場》《冷靜與熱情之間》《游泳既不安全也不適切》《與幸福的約定》《芳香日日》《神之船》《我的小鳥》及多種英語繪本譯作。譯者簡介陳系美文化大學中文系文藝創作組畢業,日本國立筑波大學地域研究所碩士。曾任空大日文講師、華視特約譯播,現為專職日文譯者。譯有《準備好大哭一場》《寂寞東京鐵塔》《游泳既不安全也不適切》《藍或另一種藍》《樹上的草魚》《甜蜜小謊言》《去愛吧!間宮兄弟》等書;日劇「跟我說愛我」「金八老師」「白色之戀」,卡通「相聚一刻」「小紅豆」「哆啦A夢」「鹹蛋超人」「灌籃高手」「神劍闖江湖」等。

產品網址





http://www.books.com.tw/exep/assp.php/ml27898/exep/prod/booksfile.php?item=0010342515









snug





塑身衣






魚鬆






房屋貸款率利試算

arrow
arrow

    jaimesh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